【温周/ABO】周大人原来是一颗蜜桃味的坤洚(中)

古代ABO设定

A:乾离 / B:和元 / O:坤洚 / 发情期:潮期

ooc有很多 

有一个重要私设:周子舒给自己钉了七窍三秋钉后,晋王并没有放他离开天窗

上篇指路周大人原来是一颗蜜桃味的坤洚(上)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桃子的甜香弥漫在整个房间,占据了温客行的全部大脑,那人就像一颗巨大的水蜜桃,每一寸肌肤都仿佛在呼唤着他温客行的名字。


温客行眸底晦暗不明,他长叹一口气,然后果断地伸出手把周子舒打晕了,随即封锁了自己的五感。


艳丹并非没有解法,只要坤洚能自主调息压制住艳丹,在熬过潮期之后就算是解了。然而侧躺在温客行床榻上,昏迷了还依然面色潮红喘着气的那位显然是不能靠他自己了。


温客行把周子舒扶了起来,他此时虽然五感全失,但一想到面前是周子舒赤裸的身体,还是不禁心中一跳。


他心中暗骂自己:你莫不是真和那急色鬼一样了!


温客行调动了全身筋脉,总算是摒弃了杂念,开始不断的向周子舒推渡真气。


由于无法融合,分别属于艳丹和隐息丹的两道真气在周子舒身体里横冲直撞,失去意识的周子舒根本无法控制。而当温客行的真气也加进来时,这种紊乱达到了一种顶峰,周子舒猛地吐出了一口血。


温客行本想用强大的气息直接压制另外两股,不想这两道真气却仿佛获得了更大的能量般,变得愈发混乱,温客行心中连道不好。


温客行于是慢慢将自己的真气收弱,然后将它们化成一缕一缕的去引导那两道真气融合,方法奏效了。但周子舒此时全身已被混乱真气占据,而温客行每次只能引导一小缕真气融合,所以没过一会儿,奈何强大如他额上也冒起了汗。


这一调息,便是一整夜过去。





6


周子舒感觉自己做了一个很长很长的梦。


在梦里,人们发现了他是坤洚的事实。天窗之主竟是最低下的坤洚,晋王知道后气急败坏,让他受尽凌辱。周子舒感觉世界在慢慢变成一片漆黑,直到最后,连一点光都不剩了。


周子舒惊醒了,浑身是冷汗。他瞪大眼睛环顾四周,确认刚刚不过是一个梦后,总算是松了一口气。


然后就发现自己全身赤裸的躺在床上,而身边的人——是温客行,刚刚松下的气又立刻提了起来,他慌乱之中摔到了地上。


疼痛让周子舒清醒过来,他想起昨晚发生的事了。他记得本在房间里与七窍三秋钉做着斗争,不料那柳千巧忽然闯进,打斗中她给自己喂了一颗药丸。叫什么来着?好像是...艳丹?反正听起来就不是什么好东西。反正那之后他就想去找温客行问问这是何物,后面他就不记得了,结果就变成了现在这样......


周子舒脸涨红,他连忙先去找了自己衣服穿上,但脑中依然是一片混乱。他走近温客行身前,发现温客行闭着眼,一副倦容,但所幸衣物仍然完整。


周子舒吞了一口口水。温客行应该没有在标记完坤洚后再把自己衣服穿好的习惯吧?但他又转念一想,这可是温客行啊,这疯子什么事干不出来!



周子舒思考许久,逃避不是他会做的事,便决定还是要将事情问个清楚。


“温客行。”周子舒试探着叫了温客行一声。


但躺在榻上的人一动不动。


于是周子舒又大着胆子拍了拍温客行,但温客行依然毫无反应。周子舒倒吸一口凉气——这人莫不是死了?他赶忙伸手去探温客行的鼻息,还好,还活着。


周子舒于是又去探了探温客行的经脉,发现他五感全失了。周子舒有些不解,但还是朝温客行伸出手,几下点开他的穴位,恢复了他的五感。


原来是温客行夜里为周子舒梳理经脉耗费太多功力,元气大伤,完事后他尚未来得及解封自己的五感便昏了过去。



恢复五感的温客行缓缓睁开了眼睛,随着一声咳嗽他直接吐出一口血来。周子舒一惊,此时也顾不上什么别的,连忙上前扶起温客行,他能感受到温客行此时的真气十分微弱,就好像受了什么重伤一样。


“老温,你...”


温客行刚想说些什么,却又咳出一口血,他升起袖子擦掉了嘴边的血,朝周子舒笑了。“阿絮,你没事了?”


周子舒不知为何觉心中慌张,他回答道:“我能有什么事,倒是你,老温,你真气怎么变得这么微弱了?”


“阿絮,你亲我一口我便告诉你。”温客行斜着嘴角笑了。


周子舒差点忘了,受伤的绿孔雀也还是绿孔雀。


“不知廉耻。”


但温客行没再延续这个话题,脸色一变,认真的说道:“阿絮,你就没有别的想问我的吗?”


周子舒满眼复杂地看向温客行,他脸色苍白,嘴角还有未擦净的血渍,看起来实在比平时虚弱太多。


他缓缓开口。“老温,昨晚我们可有发生什么?”


温客行摇摇头,满脸写着可惜,说道:“美人在前,却能只看不动,为其疗伤,问此人是谁?乃我温大善人是也。”


周子舒心里便抱了一丝侥幸。“那你...”周子舒顿了一下,才说:“那你知道我是...”


然而事与愿违。


“坤洚吗?”温客行笑了。“知道了,还是蜜桃味的。”


虽然心里早有预设,但周子舒心头还是被重重一击,十年了,这个秘密他藏了整整十年,他不想承认,绝对不想的屈辱身份。


周子舒握紧拳头,连身体都有些抖,他心里其实早就明白了,只是真的不想承认。他知道是他主动脱的衣服,他知道,因为他是坤洚,是低人一等的坤洚,是在潮期没有丹药就完全失去自我的坤洚,这是他的本能,这是他的命。


周子舒眼角微红,指甲戳进肉里已经擦出了血痕,他转身背过温客行,颤抖着声音说:“温客行,是不是很可笑。”


温客行还没回答,周子舒继续自顾自说着:“我觉得很可笑,一个坤洚也妄想自己变成乾离。我真自大,不过在人前当了十年乾离就还以为自己变成真正的乾离了。”


他说着转过头去看温客行,他能闻到他身上属于高级乾离的香味,而自己,却永远只能是甜腻的桃香。


“温客行,你不觉得恶心吗?啊,就像昨晚那样,就因为我是坤洚,我连在无意识下都能自己主动脱下衣服。”


“温客行,你是不是很看不起我?我也恨这样的自己。”


周子舒自己都没发现眼角滑落了一滴泪。


温客行一直没说话,听罢他只是伸出手握住了周子舒紧握的拳头,然后将手指一根一根掰下去。周子舒的掌心都染满了血,温客行看着,低头,舔了舔。


掌心传来一阵柔软的触感,周子舒惊得立刻收回了手。


温客行一脸无奈的看着周子舒,说:“阿絮,你怎么会这么想我?我早说我心悦你,又怎么会在意是什么样的你。”


“不可能!”周子舒有些恼羞成怒。


“阿絮,我从前怎么没发现你这么傻。”温客行轻轻笑了下。“你若非真要我说有什么感受,那就是我很心疼你,心疼你受了这么多苦,而我多么希望帮你分担。”


周子舒看着温客行毫无血色的脸,一步一步向后退,满眼惊愕,嘴里一直重复说着不可能。说到底,除了师傅,他不相信真的有人会真正接受他。


周子舒留下一句“莫要将此事告诉其他人”后便落荒而逃。


温客行没有追上去,他捂着胸口又咳出了一口血,嘴角的猩红映着他的脸更加苍白,显得越发妖冶。温客行垂下眼眸,睫毛纤长,他笑了。


阿絮,作为乾离的你逃不掉,作为坤洚的你更别想逃。





7


周子舒无功而返,但所幸晋王近日忙着别事,倒也没来追究他,倒是韩英每天都心惊胆战的。


庄主自从追查柳千巧一事回来后就变得有些奇怪,虽然做事还是依然雷厉风行,但每天都是一副怏怏的神色。除了公事之外,与别人一天那是都说不上几句话。


那日,周子舒正在自己屋内发呆。门外的侍卫忽然报告道:“周大人,天窗门外有个受了伤的人找您,他自称是您的救命恩人。属下原本没理他,但是见他越来越虚弱,就想着还是要跟您报告一下。”


救命恩人,周子舒愣了一下说:“他可有说自己是谁吗?”


门外的侍卫表情变得有些奇怪。“回首领,那人...呃...说自己叫温大善人。”


周子舒如同天打雷劈了般。温客行不要命了吗?他这知道这里是什么地方吗!


周子舒扶额叹了口气,疯子,真是疯子。


“我明白了,我去见他。”



温客行像大爷一样的就这么躺在天窗的大门口,如果不看他越来越苍白的脸和正在不停冒血的胸口的话,真还以为他在晒太阳。


温客行撑着手,调整了一下坐姿,一边用内力悄悄减缓了自己血流的速度,一边在心里怨道阿絮怎么还不出来。


“周大人,您来了。”不知道是哪个侍卫说的。温客行听完后立马收回止血的内力,又装出一副痛苦极了的样子。


周子舒何曾见过温客行受这么严重的伤,便顾不上质问和指责,为温客行简单点了几个穴位后也没说话就扛着他往里面走。


温客行看见周子舒担心自己,心里欢喜极了,他一使劲,胸口的血就流得更快了。


“温客行,你知道这是什么地方吗?”周子舒咬着牙问他。“这里是天窗,你以为是你家门口的菜市场吗!”


温客行瘪瘪嘴,委屈兮兮地说:“阿絮,我疼...”


周子舒黑着脸,心里有火却发泄不出去。他把温客行扶回了自己房间躺下,双手抱胸说:“自己把衣服脱了,我给你处理伤口。”


温客行脸皱成一团,痛苦地说:“阿絮,我动不了。”


周子舒叹了口气,不想再与他争论,圣人说过:不要和不讲道理的人讲道理。


他帮温客行脱下外衣,熟悉的香味直击大脑,周子舒无语凝噎。“你都伤成这样了能不能把信引收一收。”


许是伤的时间已经很久了,内衬已经粘在了伤口上。周子舒低下眼,轻轻地把两者仔细分开,看见刀口只堪堪在心脏上面一点点,一片血肉模糊。


周子舒皱眉问道:“你这是和谁打架去了?”


温客行嘶了一声。“帮你的那天晚上耗了我实在太多功力,今天出门不知道被什么蒙面人偷袭了,就成现在这样了...”


周子舒一边帮温客行处理伤口一边说:“疯子,你受伤不去找那些神医就算了,来天窗做什么?你知不知道这里是晋王的地方。”


“我刚好路过。”温客行很无辜地说道。




周子舒处理伤口很熟练,没过一会儿就收拾利索了,他拍拍手说:“好了,你可以圆润的离开了。”


“诶,别啊阿絮,我可是伤员,哪有这么快就赶伤员走的道理。”


把温客行留在天窗对于周子舒来说是百害而无一利。但温客行受伤的一大部分原因也算是因为他,他周某并非忘恩负义之人,自觉心中有愧,于是说道:“好,那我便留你在这修养两天。但先说好,你救了我,我如今也救了你,我们之间就两清了。”






tbc(本来想两张写完 没想到越写越多了🤨)


还有一个小彩蛋:

开心鬼很害怕,因为谷主今天莫名其妙地要召见他。

“谷...谷主,您找我什么事?”

“开心鬼,刺我一刀,喏,就这个位置。”温客行指着自己胸口稍上一点的地方说道。

开心鬼吓得不敢抬头。“谷主,属下不敢!”

温客行收敛起笑容。

“我让你刺你就刺,哪里来的这么多废话。”

于是就有了下面这幅场景:开心鬼一边笑一边哭着向自己的谷主大人胸前刺了一刀,而谷主大人一副很高兴的样子,还赏了开心鬼两个铜板。





评论(44)

热度(2410)

  1. 共9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